“长江贰号”首航总统套房全球拍卖款用于救助失学儿童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6

  8月29日,长航集团所属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参照海上五星级游轮标准,建造的全新铂金五星级豪华游轮“长江贰号”将在重庆首航。该司将首航总统套房在Ebay网全球拍卖,10万元起拍,价高者得,拍卖所得全部捐赠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用于长江三峡库区青少年教育助学金。目前总统套房已成功拍出。

  三峡库区包含长江流域因三峡水电站修建而被淹没的湖北省、重庆市所辖的众多县市,库区人民为了大坝的顺利修建舍去了自己世世代代居住的土地和家园,库区的失学儿童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主营长江三峡豪华游轮旅游,一直关注着三峡库区儿童的教育和成长,本次成功运作“长江贰号”首航总统套房全球拍卖营销方式,并将拍卖所得支助库区儿童,在推广企业品牌的同时自觉承担起了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了双赢。下步长江海外将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期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