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现代制药工会积极推进帮扶助困促和谐的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8-31

  现代制药工会于8月22日召开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会财务汇报2011年上半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财务做到帐目清楚,收支合规、合理、合法,及时准确反映工会经费的收支结余情况。

  工会干事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包括组织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的活动,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工作等;完成职工互助会住院保险的续保工作,根据上海市最新《社会保险法》规定调整参保对象;成立文体兴趣小组。

  根据工会困难补助规定,对家庭生活困难、父母子女长期身患疾病的员工进行补助, 特别在9月份即将开学之际,对单亲、孩子尚在读书、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员工在补助金额上给予一定倾斜。此次受助对象共23人,补助金额共计10900元。送温暖活动是工会心系职工、帮助困难职工的有效途径,也是工会增强凝聚力的重要措施,体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人文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