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在疆企业共谋今冬北疆用气大计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6

  8月26日,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召开今冬明春天然气产供用平衡交流会,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和西部管道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与会,共同谋划今冬明春北疆地区天然气保供大计。

  作为北疆天然气供应主力单位,新疆油田介绍了油田天然气资源和管网等情况,总结和分析了民用气供应情况与特点,提出需要各方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会议达成三点共识:一是所有在疆中国石油企业全力配合,完成保供天然气的政治责任;二是严格执行自治区经信委下达的《冬季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三是各供气单位10月中旬前完成各项维修检修和工程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