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物业党支部开展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北京光爱学校是一所专门收留流浪、孤残、特困儿童的学校,学校里生活着100多名儿童,实行全免费寄宿制。该校校长石清华先后在顺义区和通州区租下简单的陋室,把一些在街头流浪的孩子们召集起来,负责他们的衣食起居,和许多慕名而来的志愿者一起,担当起了教他们读书、学习和做人的责任。

  2011年9月9日,国投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一行11人驱车50余公里来到光爱小学,赶在中秋节前,为孩子们送去了衣物、食物和餐厅员工亲手制作的月饼,带去了中秋节的问候。石校长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对国投物业的捐献活动表示十分感谢。在一名志愿者教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光爱小学的教室、宿舍、操场等设施,对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和孩子们能在如此简陋的环境下努力学习、坚强生活表示钦佩。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投物业广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积极响应,大家以班组为单位,共捐助了600斤大米、300斤面粉、100升豆油、100余件衣物及若干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