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南京供电公司推出50项服务新举措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9月7日起,江苏南京供电公司2700名党员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出50项“为民、为农、强网”服务新举措。活动启动仪式当天,5支党员服务队在地铁三号线滨江站施工现场、邓府山社区、麒麟街道锁石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在“为民”服务方面,10月份起,南京居民交纳电费的渠道将进一步扩宽。该市居民可在360个社区移动营业厅现金交电费,还可登录95598网站,通过支付宝支付电费。南京供电公司推出的其他便民举措包括,树立“服务更早一步”理念,设定供电服务“零投诉”风险预控程序;积极参与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在政务服务综合网站公开用电流程及资费标准,开设行政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窗口。今年,南京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活动将不少于300次。供电员工为市政工程、安居工程、2014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工程等重点项目实施集成服务将不少于100次。

  在“为农”服务方面,南京供电公司将不断满足新农村建设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2011年年底,该公司将完成3.4亿元投资计划,建设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技术先进的新型农村电网;建成9个电气化镇(街道)、88个电气化村;开展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农村居民电压合格率不低于99%;加强农村电网运行维护管理,提高供用电设备健康水平,农村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9%。

  在“强网”方面,南京供电公司将科学规划电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1年年底,南京供电公司将完成电网投资22亿元,打造一个坚强的电网。南京供电公司结合“一谷两园”“十大功能板块”开发建设,优化电网结构;关注区县及重点园区的发展,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开展电网专项规划,控制预留站址和通道资源;主动服务青奥会工程,加快河西南部220千伏滨南变建设,开展110千伏平南变前期工作,满足青奥会用电需求;保证市政府四大保障住房配套电力工程项目如期建成,完成市政道路杆线入地、迁移工作。

  南京供电公司还将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按期建设电力光纤到户、智能工业园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等项目,年内完成91万户居民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安装。此外,该公司将积极推进配电GIS平台应用试点项目及南京主城核心区配电自动化试点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