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启动再生电脑公益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6

  2011年9月9日下午,上海贝尔与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再生电脑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上海贝尔执行副总裁陈伟栋、工会主席冯来周及IT部门负责人余瑞雄与华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查建渝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再生电脑公益行是公司今年两大环保主题公益活动之一,旨在对公司及员工捐赠的废旧电脑进行重新整合,将有用部分重新组合后生成再生电脑,捐赠给农民工子弟学校和中西部学校使用。同时,将废旧电脑中无法再利用的部分交由具备专业处置资质的处理厂进行环保处置,杜绝电子垃圾污染。

  公司首期捐赠现金及废旧电脑折合人民币共26.8万元,第一阶段捐赠的205台废旧电脑预计将生成75台再生电脑。启动仪式上,上海贝尔执行副总裁陈伟栋表示,再生电脑公益行项目充分利用公司现有资源回馈社会,同时有助中西部学校缩小数字鸿沟。公益的效益不在于金额,希望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台电脑,更多的是一份绿色爱心。

  华侨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查建渝对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与基金会的众多合作企业中,公司的效率及支持力度都首屈一指,他相信,在上海贝尔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再生电脑公益行”一定能走得长远,并使更多的学生受益。

  活动同期项目还接受员工捐赠,短短2天的时间内,上海贝尔员工共捐赠废旧电脑31台、打印机2台以及课外读物2 包,彰显了极大的爱心。

  首批再生电脑将于10月底捐赠至上海民办联营小学、江西及贵州的三所学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