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开建玉树灾后重建两河河道防洪治理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9

  9月15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玉树地震灾后重建两河河道治理工程开工,标志着玉树水利恢复重建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结古镇防洪治理工程由巴塘河堤防工程、扎西科河堤防工程、结古镇北山排洪渠及沟道防洪工程等部分组成,工程投资2.37亿元,占全州水利恢复重建类项目总投资的43%。玉树州两河河道治理河段包括扎曲河、巴塘河,工程全长10783米,其中扎曲河治理范围全长3900米,巴塘河治理范围全长3284米,巴曲河治理范围全长3599米,占玉树州水利恢复重建类项目总投资的43%。施工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固河道两岸堤防21公里、河道清淤、土石方开挖、土方回填、浆砌石、槟格网箱等。

  结古镇防洪治理工程关系全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大局,意义重大,将对扎曲河、巴塘河河道畅通,保障防汛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