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郑州能源积极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9

  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建立职工群众所关切重大问题的解决机制,国投煤炭郑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了信访维稳和劳动关系协调工作领导小组。

  作为践行国投“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三为”宗旨的具体措施,国投郑州能源通过成立机构,落实责任,建立畅通的民情民意反映渠道,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和谐稳定的企业文化,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企业将继续认真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办事、合规经营;将根据有关规章制度,及时妥善协调劳动关系,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建立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国投郑州能源将始终把职工利益摆在重要位置,把维护职工正常合法权益作为稳定职工队伍、促进企业发展的一大法宝,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