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为国际航空体育节“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30

  9月24日至28日,2011年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在山东省莱芜市雪野旅游区举行。本届航空体育节以“放飞梦想,拥抱蓝天”为主题,参赛国家超过25个,飞行器总规模约350架具。中国石油山东销售莱芜分公司独家专供本次赛事所需全部车辆及航空器用油。

  本届航空体育节的主要特点是,航空节与航展同期举办,既有热气球日、轻型飞机与航空模型日、滑翔伞日等主题活动,还有观众互动和体验。水面表演区增加了水上飞机表演和水上跳伞,精彩程度超过往年。

  莱芜销售作为唯一油品供应服务商,为航空体育节提供93号、97号车用汽油,并承担100号航空汽油、拉烟油等油品的运输和加注任务。为全力做好航空体育节的服务保供工作,莱芜销售每天配备8名员工,投入2辆油罐车和1辆维修车,12小时蹲守,时刻听候召唤,做好飞机的“保姆”工作。莱芜销售在构建应急预防预警机制和安全监控体系的基础上,强化安全质量保障督察,每天督察油品配送流程,确保油品质量。

  为更好地服务国际航空体育节,莱芜销售对临近航空体育节举办区域的加油站的内务整理和外观形象等进行全面打造,展示出中国石油企业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莱芜销售系统梳理航空体育节服务要素,以角色互换、场景模拟等方式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通过保供应、保安全、保服务、保形象、保和谐,交出一份服务保障航空体育节的合格答卷。

图为9月24日,莱芜销售员工为参赛飞机加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