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映山红青铜峡市郝渠希望小学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5

  10月21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映山红青铜峡市郝渠希望小学在宁夏青铜峡市峡口镇郝渠村正式揭牌。在希望小学落成揭牌仪式上,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向希望工程捐款80万元。

  近年来,宁夏能源铝业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活动,定期走访贫困山区和困难学校,为学校购买电脑、图书,资助困难学生及家庭,先后向希望工程捐款300余万元,为应届大学新生发放助学款近200万元。公司荣获“宁夏希望工程20年杰出公益伙伴”荣誉称号。郝渠希望小学建成,不仅是宁夏能源铝业长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的又一盛举,也是中电投“映山投”爱心助学的第一所希望小学。它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改善郝渠小学的办学条件,也再次践行了中电投集团服务社会公众、热心公益事业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