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举办首批援疆人才培训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8

  根据公司新疆工作的部署,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今年正式启动了“集团人才援疆计划”,首批从11家国投集团成员企业选拔出来的35名援疆人才于2011年10月18日奔赴新疆。10月19日-20日,国投首批援疆人才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举办。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陈德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见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文学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援疆同志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支援新疆工作的方针政策,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把握集团援疆工作思路,了解新疆地区和在疆企业的情况,明确肩负的职责。

  陈德春在讲话中分析了国投在疆投资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实施“集团人才援疆计划”的背景和目的。她指出,从全集团范围内,大规模地集中进行人才调配工作在国投还是首次。推动人才援疆工作,既是国投在疆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集团培养人才、加快构建在疆企业人才发展优势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志们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

  刘见明副部长对国投的援疆工作和新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实施“人才援疆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援疆人才在疆工作期间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希望。

  国投集团首批35名援疆人才来自国投11家控股投资企业,平均年龄36岁,在疆工作期间将分别担任在疆企业矿长、值长、专工和主管等。通过本次培训,援疆同志加强了对新疆的了解,增进了对在疆企业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工作,为国投集团在疆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