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兰州西固热电公司正式为居民取暖开栓供热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1

  11月1日零时,随着西北地区气温降低,大唐集团兰州西固热电公司正式开始向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固区开栓供热,履行保冬季供暖的社会责任。

  本次供热面积达700万平方米左右,预计后续将再增200至300万平方米,在保证兰州石化公司等企业生产用汽的同时,居民采暖期供热面积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比上年增加约300万平方米。

  为了做好迎峰度冬保供热工作,该公司制定了《西固热电公司确保迎峰度冬保供热工作计划》,成立由公司总经理杨大力挂帅的迎峰度冬保供热领导小组,下设安全监察督导组、设备整顿治理组、电煤供应保障组等5个小组,确立目标,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从安全、设备、燃料等几个方面,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为了保证供暖期设备安全、健康运行,该公司在今年年初采暖期结束后,就开始安排对机组,特别是对锅炉受热面进行检修、治理;对热网系统和供热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对热网供汽系统进行优化拆除、加堵,对热网加热器、循环泵、补水泵、疏水泵等进行了检修,优化了系统,提高了热网供汽系统的安全运行可靠性。同时,该公司对原有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举办了《防止全厂供热中断应急预案》演练,通过应急预案演练提高生产人员、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保证了为兰州石化公司和居民采暖等重要热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热。 

  在确保电煤供应方面,该公司根据严峻的煤炭供应和煤价持续上涨的形势,及时调整煤炭采购计划,随时调整进煤渠道和进煤结构,研究制定最佳配煤方案。同时,由该公司“一把手”带队,专门组织人员前往政府有关部门、煤矿、铁路进行沟通协调,拓宽进煤渠道,多方组织扩大煤炭货源,最大限度地确保燃煤库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