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首次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7

  11月7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在北京召开“201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首批社会责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二十多年来,中国电子作为电子信息领域红海中奋力拼搏的一分子,身处在投入大、风险高、市场竞争激烈、淘汰机制强、技术发展迅猛的行业中,中国电子始终走在市场竞争的最前沿,将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为社会创造价值、让百姓得到实惠作为对国家、社会和人民的神圣使命和郑重承诺。

  首份《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标志着中国电子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公司生产经营,指导公司的具体实践,开启了中国电子22年发展历程的又一里程碑。中国电子表示,“十二五”是中国电子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中国电子将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缩小与世界电子行业领先者的差距;加快集团兼并重组后的整合融合任务,最大限度发挥协同效益;竭尽所能提高盈利能力,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为国家铸造信息安全的长城;全面落实五大发展战略,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战略和日常运营,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创造能力显著增强,沟通和运营透明度显著提高,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三大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