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柴重工向中广核集团递交质量帮扶感谢信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1

  11月2日,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俊科一行专程到中广核集团工程公司递交对QA(质保)驻厂帮扶的感谢信。

  今年4月,中广核集团工程公司安排质保工程师赴陕柴重工挂职总经理助理兼质量中心副总监。半年多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质量改进活动,初步扭转了因质量问题造成核电项目进度延误的局面,质量管理工作有了明显提升,设备制造、交货趋于正常态势,也得到各业主公司和核安全局的认可。

  拜访期间,陕柴重工副总经理闫俊科表示,非常感谢中广核集团工程公司对陕柴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运用系统化、专业化的分析方法,帮助陕柴提升了质量管理水平,后续陕柴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保持质量信息透明,持续做好质量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