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公布 宝钢等多央企居前列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5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编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于日前发布。宝钢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第七,处于领先者阶段。

  据了解,中国社科院蓝皮书课题组分别调研了我国境内国企、民企、外企中的百强企业,从商业贿赂制度、产品合格率、社保健康培训、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这是中国社科院连续第三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

  2011年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前十的企业还有: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