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援建玉树州特殊教育学校初具规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7

日前,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传来消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全体共产党员为玉树地震捐助的特殊党费和群众自发捐款而修建的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结古镇的“玉树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建设已初具规模。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情系玉树”大型画册的企业捐赠首页,第一个项目即为此项目。

在玉树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中国通号党委旋即发出号召,每名党员向玉树灾区捐赠特殊党费。中国通号各企业党委(总支)、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发扬“人间有爱,大爱无疆”的精神,踊跃向灾区捐款;各企业群众也响应党委号召,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一天时间,即汇集了90余万元。有的职工家里本来已经很困难,甚至有的老职工不顾有病在身,把捐款送到支部,从几元钱到几千元钱,爱心、暖意向着灾区人民汇集,中国通号各企业党员群众通过各种渠道共向玉树灾区共捐款达105万余元,这是继汶川地震后,中国通号又一次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每一分钱、每一滴汗水,化做春风雨露,给灾区人民带去党的温暖,群众的关爱。

作为玉树地震极重灾区的结古镇,在不久的将来将矗立起由中国通号职工爱心捐建的特殊教育学校,灾害中受难孩子将在这座现代化的学校中感受中国通号员工爱心带来的温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