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2010社会责任报告获杰出成就奖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5

  11月22日,从在京召开的首届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竞争力年会上传来喜讯,国家电网公司《2010社会责任报告》荣获2011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报告“杰出成就奖”,被誉为“引领整个行业甚至是国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展潮流”。

  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报告评选活动自2009年起,迄今已举办了3次。本次评选由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中心组织,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为评选专家委员会主席。专家委员会从中国企业正式发布的150多份2010年社会责任报告或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选出了来自19家企业的2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分别授予杰出成就奖、优秀创新奖、特色风格奖、典范实践奖。国家电网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共同荣获杰出成就奖。国家电网公司在颁奖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评审委员会认为,荣获杰出成就奖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展现了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创新理念与方法研究,以及非凡的企业管理实践,引领整个行业甚至是国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展潮流。报告拥有鲜明的主题,反映了企业所处的行业特性和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或可持续发展工作的目标与方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