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32.2万尾珍稀鱼苗放归西溪河流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9

  近日,四川华电西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洛古电站库区举行珍稀鱼类放流活动,将32.2万尾人工繁育的珍稀鱼苗放归西溪河流域,以保持西溪河流域生物的多样性,促进水电开发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西溪河流域电站在开发水电清洁能源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开发建设初期就制定了西溪河流域环保、水保方案,此次鱼苗放流就是其重要举措之一,将对西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改善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放流的鱼苗包括国家重点保护鱼类重口、齐口裂腹鱼苗1.2万尾,白鲢鱼苗15万尾,鳙鱼(花鲢)鱼苗16万尾,是西溪河流域首次规格最高、品种最全、数量最多、操作最规范的一次大型放流活动,对补充和恢复水生生物资源、确保西溪河公司洛古库区鱼类生态安全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