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援建新疆额敏县麦海因水库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2

  2011年11月30日,由国电集团援建的新疆额敏县麦海因水库下闸蓄水仪式在水库施工工地举行。

  麦海因水库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定居兴牧”工程之一,也是国电集团重点援建项目。2010年,国电集团积极响应自治区“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基层重要”的思想和“小水利、大民生”的主题,勇担社会责任,无偿援建麦海因水库。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负责承担援建工作的国电新疆公司以“建优质工程、树品牌形象”为目标,以“保工期、保进度、保安全”和“重质量、重环保、重文明”为工程宗旨,以最优的工程设计、最强的技术力量、最快的施工进度为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各节点工程目标,克服气候寒冷、施工条件差、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全力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着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11月18日,该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验收,具备初期蓄水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