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院士专家校园行北京站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5

  日前,“航天科技连着你和我——院士专家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年底前,航天领域院士专家将走进全国各大中小学校进行百余场科普知识讲座。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程东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高级技术顾问王礼恒院士,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闵桂荣、戚发轫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文宝、副主任杨利伟等专家和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多所学校的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从去年底开始,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携手中国科协、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共同举办了全国青少年载人航天科普系列活动,此次院士专家校园行即为系列活动之一。启动仪式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向首都中小学生代表赠送了《天魂——航天精神纪事》等航天科普书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