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完成尼亚拉维和包机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3

  2001年11月30日-12月2日、12月7日-12月9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新疆分公司757 机队两赴非洲苏丹的尼亚拉,先后历时六天六夜,空中飞行时间近60小时,顺利完成本年度的维和包机任务。

  本年度维和包机任务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波音757型飞机执行,包机从郑州始发,在乌鲁木齐、沙迦两地做中途技术经停。包机飞越吉尔吉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沙特、苏丹等7个国家,横跨亚非两大洲,最后到达目的地苏丹尼亚拉,往返航程近2万1千公里。

  执行维和包机任务期间,正值冬季年末,南航机组资源非常紧张,又恰逢乌鲁木齐遭遇几年难遇的持续大雾天气,机场滞留大量旅客,飞行任务十分艰巨,这给757机队无形中又增加了执行维和包机的运行难度。 为保障两班维和包机,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副经理闫金虎、757机队经理原永忠、副经理季刚、艾克拜尔等飞行干部冲锋在前分段带队飞行,又分别从机队中抽调“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号”成员组成12套机组重点保障这次维和包机任务。

  在艰苦的条件和漫长的航线面前,维和保障机组的56名飞行人员 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尽职尽责 利用中途站和客舱休息区临休,克服跨时区飞行对身体带来的影响,轮番上阵,展开一场“飞行接力赛”,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本年度维和包机任务,得到了维和官兵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