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10位同事当选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5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选举中,港中旅集团参选的10位同事在6个界别全部成功当选,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第四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明年3月举行,负责选出行政长官的选举委员会由800人增加至1200人,选情尤为激烈。港中旅10位同事的成功当选,不仅为集团争得了荣誉,也为集团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港中旅集团的选委会委员占到选委总数的近百分之一,在全港3000多家中资企业中力拔头筹,在全港各大企业中也是屈指可数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