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台山核电组织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6

  12月21日上午,江门血站、市红十字会在广东省台山核电现场共同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这是中广核集团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落户台山市后第一次组织献血活动。

  工会办公室发出献血通知后,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情响应。早上八点半开始,前来献血的员工络绎不绝,有的员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有的员工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有的员工加上没有关注到献血活动通知的同事,向他们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本次献血过程中出现了很多令人感动的镜头。一些年龄较大的领导也积极参与,为青年员工树立榜样;有几名员工刚开始测量血压不合格,休息片刻后又要求进行第二次检查;工会办公室发出献血通知后,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情响应,踊跃报名。早上八点半开始,前来献血的员工络绎不绝,有的员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有的员工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有的员工叫来没有关注到献血活动通知的同事,向他们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

  本次献血过程中出现了很多令人感动的镜头。一些年龄较大的领导也积极参与,为青年员工树立榜样;有几名员工刚开始测量血压不合格,休息片刻后又要求进行第二次检查;几位刚刚年满18周岁的员工,看到采血车后,满怀爱心前来献血;车队的众多司机师傅也热情捋袖,笑容满面的奉献自己的热血。

  这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广大核电员工关爱他人的火热情怀,以及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得到江门血站、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