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要求所属企业做好春节供油及配套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9

  中国石油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销售企业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方案,强化调运组织,稳定春节期间油品供应,并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推进,强化油品数量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加强调运工作,保障资源充足和配送到位,优先保障重点地区、中心城市和涉及民生等重点行业的用油需要。中国石油要求负责一次配送的东北销售和西北销售加强运力组织,将资源及时调配到位。各销售企业要专门制定春节配送方案,安排好二次中转和公路配送,保证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和不积压。

  通知要求,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推进,认真落实“庆双节、迎两会优质服务”活动要求,实施好20条为民服务举措,设立“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确保蔬菜等农产品运输车辆优先加油;加强客户走访,做好供油协议签订工作;做好排班安排,确保客户刷卡、办卡和储值无障碍;针对节日期间咨询较多和相对集中的特点,各基层单位合理安排值班,保持95504客服热线24小时通畅;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不得擅自提价或变相涨价,确保节日期间油品市场价格稳定。

  通知特别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切实落实站点承包制度和管理人员帮扶制度;基层员工要坚守岗位,确保站容站貌规范整洁、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保障措施齐全有效和服务热情周到。

  通知强调,针对春节期间全国可能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的情况,各单位必须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下加油站的安全平稳运行;加大烟花爆竹燃放点等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力度,有针对性地落实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