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中国食品饮料事业部湖南厂元宵节关爱贫困家庭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元宵佳节,中国食品饮料事业部湖南厂在公司团委的号召下,组成“WE 爱”行动特别小组,在寒冷的天气里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年近80的汤树其老人,本该安享天伦,在孝顺儿女的悉心照顾下感受节日的温暖,可命运无常,如今陪伴老人的,只有他残疾的妻子和智障的儿子。湖南厂“WE 爱”小组给老人送去新年慰问金和米、肉等生活必需品,大家齐动手,帮助汤树其老人打扫干净房间,为老人煮了汤圆,和老人一家三口共吃“团圆饭”,在融融暖意中,汤树其老人一家开心的笑了。之后,中国食品饮料事业部湖南厂“WE爱”小组又马不停蹄地为阳光儿童中心的孩子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今后,中国食品饮料事业部的爱心活动主题将确定为“WE 爱”,意在因为我们有爱,所以我们行动,也希望因为我们的爱,能够号召更多的伙伴们献出爱心,让需要帮助的人因爱而获得更多温暖,让我们都沐浴在充满爱心的阳光世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