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广西总队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8

  正值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之际,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精神,中材集团所属地勘广西总队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3月3日早上,广西总队团总支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桂林南门桥附近开展学雷锋活动,以量血压、下载音乐、咨询地勘知识等一系列项目为过往的群众提供无偿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当日上午,尽管下着一些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活动过程中,量血压深受老年人的青睐,他们因为自己年纪大了,总担心血压会过高,现在有人免费量血压,感觉这样的便民服务真好。下载音乐活动深受农民工等人喜爱,解决了他们想用手机听音乐但又苦于没有电脑或不懂电脑的难题。开展地勘知识咨询,更是结合单位的工作特点,让更多的人了解地质灾害等方面的知识,为普通市民排忧解惑,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