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9

  3月12日,在我国第3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广核集团所属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台山核电公司、福建宁德核电公司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为各个核电基地又添上了又一片新绿。

  “善用自然的能量”是中广核集团的品牌口号,表达了中广核人专注清洁能源开发、善待环境的发展理念。在各基地开展的植树活动中,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组织了以“同植发展树,共迎广核春”为主题的植树活动,170 余名2011届新员工和中广核工程公司30余名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植树,共同植下秋枫、小叶榕等树苗190余棵。台山核电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栽种理想之树、共建幸福家园”的台山核电青年林扩展活动。台山公司党委、总经理部成员与160多名青年员工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还纷纷将刻有自己姓名和感言的标牌挂在树枝上,作为扎根核电、与台山核电共成长的见证。 宁德核电公司组织了以“创新发展 辛苦创业 共建宁核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庆祝宁德核电公司成立6周年植树活动,1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