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举行爱心字典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一本字典、十元助学,让我们同行”,中广核人在行动!自2012年中广核“爱·接力”第一次青年志愿行动——爱心字典捐赠活动拉开帷幕以来,中广核集团广大员工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带头捐献爱心,爱的暖流从深圳市区传到大亚湾、台山、阳江、宁德、防城港、北京……

  3月5日,“一本字典、十元助学,让我们同行”的大幅海报出现在中广核集团公司的电梯和办公室楼道里,“爱心字典”捐赠活动在中广核集团公司悄然启动。这是中广核集团公司结合“3·5”学雷锋活动和郭明义爱心团队献爱心活动组织策划的一次慈善义举。活动开展以来,中广核集团公司干部员工以捐赠爱心善款和爱心字典等方式进行响应,短短一周内,中广核集团公司300多名员工积极参加了爱心捐助活动。

  中广核集团各成员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十余场“爱·接力-爱心字典”捐赠活动,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更有部分出差在外的员工特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部分员工专程从偏远的核电基地赴市区书店挑选购买新字典。短短几天时间里,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近40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捐赠,共筹集到爱心字典72本,爱心善款11117元。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共收到爱心字典39本、爱心善款9286元。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共募集捐款18985元。中广核陆丰核电公司近150名员工奉献爱心,共筹得爱心善款4183.3元,爱心字典25本。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本部60余名员工中筹集到善款2500余元,爱心字典30余本。中广核财务有限公司在70余名干部员工中筹集爱心字典107本、爱心善款1835元。 苏州热工研究院募集到善款10460元……各公司筹集的所有善款和字典将上交中广核集团公司团委,统一购买爱心字典,捐赠给云南等省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师生。目前,“爱心字典”捐赠活动还在中广核各公司如火如荼地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