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签约奥委会 为中国军团提供安全肉食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2012年3月19日,“中粮家佳康与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肉类食品供应商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马继龙,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总裁助理王金昌,中粮集团办公厅主任殷建豪,中粮肉食总经理江国金,中国食品总经理栾秀菊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在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2012-2015年肉类食品供应商后,中粮家佳康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近20个重点训练基地、数千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肉食保障。合作期间,中国体育健儿将征战包括伦敦奥运会、天津东亚运动会、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等在内的九项国际综合运动会,为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贡献。

  马继龙肯定了中粮家佳康对中国奥运事业的支持,并对此次合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奥委会作为在中国全权代表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组织,始终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在这一过程中,社会各界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特别是一大批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发挥着巨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宁高宁对中粮被体育总局选中成为肉食供应商之一感到非常荣幸。他指出,中粮做这件事情不再是为一个商业性的一个推广,而是作为一种责任为中国的奥运运动员做好供应,绝对不能让中粮的肉食给运动员增加烦恼,希望家佳康一定继续保持和提高产品质量,保证中粮肉食供应的成功。

  江国金表示,奥运工程是一个责任工程,这份责任是一项至高的殊荣,一份庄严的承诺,一项崇高的使命,它承载着中国奥委会的信任和中国体育健儿的荣光,中粮家佳康有充分的信心为奥运健儿提供最安全的肉食保障。同时,家佳康将用同样的态度,同样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确保让全国所有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安全优质的美味肉食,真正做到中粮所一直倡导的“忠于国计,良于民生”。 

  多年来,中粮家佳康始终坚持“先修内功,再谋发展”的指导思想,依托中粮集团的整体优势有效实施了全产业链战略,从饲料到养殖,从屠宰到深加工,从冷链物流到终端配送,形成了安全、健康的肉食全产业链体系。目前,中粮家佳康在全国拥有59个自建生态养殖基地,从养殖源头开始,全程把控各个环节,让管控延伸至末梢,确保各个环节的安全,为广大运动员提供“冠军品质”的优质肉食与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