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河北公司服务农民春灌用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2

  3月20日,河北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小麦进入返青期,建立了春灌保电应急机制,提早安排抗旱保电措施,设立春灌绿色通道,对于有关春灌的业扩报装、变更工作进行特事特办,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全力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国家电网河北公司要求所属各单位合理调度,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弥补春灌用电缺口,在用电紧张的情况下,优先农业生产用电;充分发挥“井井通电、户户持卡”工程的作用,重点检查农业专用排灌变压器和机井,确保农电设施安全正常运行;成立应急抢修队伍,配齐电力抢修人员、车辆,做好应急设备、器械、备品备件等物资储备;深化优质服务,畅通95598客服渠道,组织供电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技术支持,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灌溉用电困难。

  目前,国家电网河北公司所属各单位已出台相应办法,积极安排春灌保电工作。任县供电公司设立了春灌绿色通道,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活跃在田间地头检查维护农灌供电设备,消除设备隐患。南皮供电公司对农排供电设备、线路和重点台区进行巡视、监测和消缺,出现异常及时处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