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第二批青年员工支援西藏新疆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8

  3月26日,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批青年干部赴西藏新疆挂职工作总结暨第二批挂职欢送大会在京召开。选派青年干部赴西藏电力公司、新疆电力公司挂职工作,是国家电网公司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和部署、支持西部地区电力发展、加快青年干部锻炼成长的重大举措。国家电网公司于2008年9月选派的第一批16名青年干部,经过在西藏、新疆公司3年多的挂职锻炼,于2011年12月顺利完成任务,回到内地工作岗位。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关于公开选拔第二批青年干部赴西藏公司、新疆公司挂职的部署,经自愿报名、公开选拔、严格筛选,公司党组研究决定,选派姜德宏等16名同志赴西藏公司、新疆公司挂职。

  多年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对西藏、新疆电力的资金、技术、人才等各方面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公司系统东西部人才交流,选拔优秀青年干部赴西藏、新疆工作,对加快西藏公司、新疆公司科学发展,提升国家电网公司整体发展水平,树立公司的责任央企形象,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认真总结第一批挂职干部的工作经验,为做好新一批干部援藏援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第一批青年干部赴西藏公司、新疆公司挂职期间,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表率作用好,学习实践好,工作业绩好,为西藏、新疆电力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国家电网公司对第二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要求他们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珍惜干事创业的难得机会,努力在援藏援疆工作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志向要高,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西藏、新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角色要准,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好工作上,与当地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团结合作,妥善处理各方面关系;工作要实,要把已有的知识、经验与当地实际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紧办几件实事,真正有所作为;自律要严,严格遵守挂职锻炼的各项纪律,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始终从严要求和约束自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