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正式推出三款校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8

  5月11-13日在长春举行的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一汽客车正式推出9米长头校车、7.5米长头校车和7米平头校车三款校车,其中一款9米长的小学生专用“长鼻子”校车获得了大家的关注,此款校车是为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孩子精心设计安全、可靠、舒适的校车产品。从车身到底盘,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一汽本着打造“360度的安全之家”的理念进行设计,经过了包括正碰、侧碰、正翻、侧翻等一系列碰撞的测验,并且拥有五项专利。是一汽客车历经三年研发的精心之作。

  一汽此次推向市场的长头和平头校车,分别可以满足不同地区的校车市场。其中7米平头校车主要适用于欠发达、经济承受能力较弱的地区。而中等城市郊区则适合购买7.5米长头校车。这两款车型价位较低,也符合中小城市的道路运输环境。此外,9米头校车适合道路运输环境发达、经济发展程度较高的一、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