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赶制“草原新帐篷”服务牧民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3

  为确保青海藏区游牧民定居工程的顺利进行,落实“草原新帐篷”工程,为牧民配置12平方米的帐篷及其他生活设备,以达到“家家有定居房、户户有新帐篷”的目标,日前,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21公司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牧民帐篷而努力。

  作为全国帐篷生产的龙头企业,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21公司接到生产任务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把它作为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们根据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动员全体员工,昼夜不停,推进工期。每天定时召开调度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生产计划,确保为牧民配置上具有防风、避雨、防潮、透气、保暖、阻燃功能的30平方米新棉帐篷。 日前即将完成先期1500顶帐篷的制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