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扶贫工作组赴贵州三穗、天柱进行帮扶项目检查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4

  5月中下旬,华侨城集团扶贫工作组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天柱两县进行帮扶援建项目考察、检查和验收,了解两县各乡镇在教育、卫生方面的现实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两县乡镇检查、考察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华侨城集团2012年度援建帮扶项目工作进展,听取了援建单位的规划设计情况,以及帮扶项目招投标等相关工作,并强调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展开工作。

  在走访各乡镇学校中,工作组面对面与受捐助的部分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交谈中,受华侨城集团捐助的学生非常感谢华侨城集团对他们的资助,都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华侨城集团的关心和帮助。

  在两县乡镇卫生院了解华侨城集团捐赠的医疗器械使用情况时,工作组无比欣慰的看到华侨城捐赠的救护车、病床、床头柜等医疗器械设备,极大改善了当地人民群众就医环境和医疗质量,使更多的病人能够得到及时治疗。

  九年来,华侨城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品质华侨城  幸福千万家”的理念,并将在贵州贫困地区持续延伸和扩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