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北部湾发电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4

  无偿献血是全社会的公益事业,是爱和勇敢的体现,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2012年5月31日上午,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以“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在国投北部湾发电生活小区进行。数十名员工抱着为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的思想,井然有序地接受相关的检查后,分批走上献血车献血。他们中有领导干部、有技术人员,有一线基层员工。伴随着抽血机的震动,看着自己的鲜血流入采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情。有几位第一次献血的员工既兴奋又遗憾的说,这次只献了300毫升,献少了,下次一定献400毫升,质朴的语言显示出员工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和一份浓浓的爱意。

  国投北部湾发电党委开展此次献血行动,不仅能有效缓解北海市临床供血需求,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投北部湾发电人的社会责任,是北海电厂贯彻落实国投“三为”宗旨的最好体现。献血有量,爱心无限。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国投北部湾发电全体员工奉献爱心的热情会更加高涨,国投北部湾发电的“和.畅”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在“三为”宗旨的指引下一定会更加灿烂、昂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