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台山核电郭明义爱心团队“结对帮扶”爱心助学工程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6月1日中午,台山核电郭明义爱心团队“结对帮扶”爱心助学工程在台山核电现场启动,将采取“多帮一、一帮一、一帮对”的结对形式,面向项目所在地赤溪镇的贫困中小学生持续开展爱心助学。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台山公司志愿者们为53名赤溪镇贫困学生捐赠了“爱心基金”共计2.7万元,台山核电“结对帮扶”爱心助学工程结对双方现场互赠“爱心卡”联系信息。 

  当天下午,参加启动仪式的赤溪镇中心学校65名学生、教师还参观了台山核电现场,并通过观看台山核电宣传片、EPR核电站建造模拟动画以及参观台山核电站展厅等方式,了解了核电科普知识和台山核电站概况。学生们对核电站各主要系统功能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积极与讲解员进行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