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实现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户户通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8

  5月30日,南方电网公司完成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最后98户无电户的通电工程建设,标志着全州实现“户户通电”,共计解决全州20个乡镇7037户约3万余无电人口用电问题,这也是云南今年首个实现“户户通电”的地州市。

  自南方电网公司在云南实施无电人口通电工程以来,在德宏共投资7037万元,倒排工期,克服地形复杂、施工条件艰苦等困难,安装变压器252台,架设10千伏及以下线路739公里,建设单项工程300余个。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今年底解决云南无电人口用电问题,实现公司供电区域内的“户户通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