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节能宣传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2

  6月10日,我国第22个节能宣传周在北京启动。中国石油提前部署,科学筹划,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做好系列宣传活动。

  这次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低碳、绿色发展”。活动时间从6月10日持续至16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安全环保与节能部已于此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国家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节能宣传周活动。

  中国石油要求,各单位要紧密围绕“节能低碳,绿色发展”这一主题,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安排好各项活动。此外,中国石油还提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做好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突出抓好节能减排项目管理和技术交流,确保全年节能任务目标的实现。

  目前,中国石油各企业已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节能宣传活动。东方物探公司生产管理处组织了节能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积极动员所属各单位员工参与网络答题,达到宣传节能节水法律法规,提高全员节约意识的目的。许多企业发放相关书籍、制作宣传板、开展知识培训和举办小型活动等,深入宣传贯彻节能法规和政策,推广节能技术和措施,提升员工节能理念和意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