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二院青年自发资助贵州新发民族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4

  “能帮帮我们吗?”

  这是在一个针对全国贫困地区学校的会议上,一名边远地区的老师对记者媒体说的第一句话。也就是这样一句话,让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的航天人开始关注他所在的学校——贵州新发民族小学。贵州新发民族小学位于贵州省威宁县,该县为国家级贫困县, 以布依族学生为主。学校建筑年代久远,北京学校必备的设施对他们都是奢侈品,没有图书、没有电话、没有电脑、没有音乐、没有美术、没有体育设施、甚至没有新华字典。

  二院二部青年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后,6月11日,冒着炎炎烈日采购了老师和学生需要的物资:创可贴、药品、美术用品、扩音器等最真切最基本物品,希望通过这些物品,让贫困山区的孩子看到希望和爱。

  一个扩音器,让支教老师感受一份温暖,一点小物品,放飞山区孩子的梦想,二院二部青年将以实际行动汇善心之小流成大爱之汪洋,让航天青年的温暖的心随着爱共同远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