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发布首份社会责任国别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0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期间,中国石化于当地时间6月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发布了中国石化首份社会责任国别报告——《中国石化在巴西》。

  报告包括“我们的业务”、“注重安全生产”、“呵护生态环境”、“悉心关爱员工”和“回报当地社会”五部分,详细介绍了中国石化在巴西的业务开展、生态保护、文化融合及捐资助学等情况。报告有中文、英文和葡萄牙文3个语言版本。

  截至2011年底,中国石化巴西业务涵盖石油勘探开发投资与科技合作、石油和石化工程服务、原油贸易、石油石化装备材料和石化产品贸易等领域,为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条件作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石化恪守巴西相关法律法规,重视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注重推进员工本土化,充分尊重巴西风俗和习惯,创造具有中巴文化特点、相互融合的工作环境。

  报告提出,中国石化将秉承“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遵守联合国全球契约十项原则,不断深化与巴西政府、企业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与交流,高度关注当地社会与民众的诉求,努力提高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