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设计施工的玉树德宁格滨水商业区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6

  6月19日,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和施工的德宁格滨水商业区开工。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8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建筑风格体现浓郁的康巴藏式风格,色彩明快亮丽,与亲水景观相互映衬,展现特色鲜明的地域风情。该项目是落实震后回迁居民区安置规划,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展示康巴藏式特色风情,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点项目,具有非常重要的区位价值。

  小区住宅设计分别按80㎡为主布置户型,建筑以单层为主,局部两层,砖混结构,相互之间间距大于6米,满足管网入户及防火要求。户型包括起居室、餐厅、厨房、卫生间、佛堂、储藏间及阳台等。

  该小区将由绿化带和道路系统分割为三个组团,采用院落式布局模式,安置了社区服务站、垃圾收集站及公共厕所,充分考虑地形及周边环境,合理布局,并与周边的道路和市政设施相衔接。项目属于德宁格多元风貌区,建筑以土石结构为主,适当兼容土木结构,建筑风格以灰色的石材为勒脚,平顶、屋檐、雨篷、门窗体现浓郁的康巴藏式风格,打造亲水建筑风格,建筑色彩明快、亮丽,与亲水景观相互映衬,极具地方特色。

  扎西科建委会主任藏巴表示,将与中国电建集团精诚协作,共筑精品。中国电建集团现场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将紧排工期、精细管理,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