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全力开展抗震救灾保供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3

  6月30日5时7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及相关单位紧急行动,在全力做好抗震自救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抗震救灾油品保供工作。

  灾情就是命令。地震发生后,新疆销售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震区及震感强烈地区相关单位做好油库和加油站巡查,核实受灾情况。这个公司立即部署灾区所在地各加油站开辟救灾用油“绿色通道”,利用自备油桶、小型油罐车送油到救灾现场,为抢险救灾车辆和道路抢修机械设备加油。

  “地震中,个别加油站墙体出现裂缝,但影响不大,我们12座加油站目前全部正常营业。”伊犁分公司新源片区经理黄进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这个分公司组织机关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各加油站查看受灾情况,主动与当地政府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取得联系,了解救灾油品需求情况,合理调配油品资源,全力做好救灾油品的保供工作。

  截至7月1日9时,新疆销售伊犁分公司新源片区、库尔勒分公司和静片区已为灾区供油210多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