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疆巴州石油为震区捐赠油料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7月1日,中国石化新疆巴州石油通过和静县人民政府,向地震灾区捐赠10吨汽柴油,用于抗震救灾车辆,确保救灾物资及时运送到灾区。

  6月30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随后这一地带又相继发生多次3至4级余震。当天,民政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集大批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巴州石油从库尔勒抽调两辆油罐车开往灾区。负责开油罐车的车队队长杨琳说:“受灾的地方加油不方便,我们的油罐车上有加油枪,而且可以流动加油,为救灾车辆节约加油时间。哪里需要用油,我们就把油罐车开到哪里。”据悉,巴州石油还开辟了抗震救灾绿色通道和专用加油机位,确保救灾车辆顺利快速加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