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玉树州结古镇当代滨水休闲区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3

  7月20日,奔腾的玉树巴塘河与结古镇当代路交汇口喜乐阵阵、彩旗飘飘,中国电建承建的玉树州结古镇当代滨水休闲区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当代滨水休闲区顺巴塘河而建,总建筑面积34500平米,其中住宅面积1700平米,商业面积17500平米。分特色商业带和滨水休闲带两个组成部分,枕河人家、三江商旅、康巴聚落三个特色片区。建筑设计充分体现康巴地域风貌、时代特征与建筑功能特点,结合开放空间设计重点打造现代商业休闲建筑群,组织紧凑集中、疏密有致,富于韵律。的建筑环境和景观设计的形式与功能良好结合,呈现出一个富有活力和人情味,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交通便捷、功能丰富而混合的商业环境。对于增强城市发展后劲、提升城市风貌品位,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展现新玉树精神风貌,打造高原生态型商贸旅游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电建继续保持不怕吃苦、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中国电建集团玉树重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席浩表示,电建集团一定准确把握项目设计定位,科学配置优质资源,全力推进施工进度,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与安全,确保安全质量全面达标。充分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进度,将该工程建设成为展现玉树新貌、人民放心满意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