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二院向灾区捐款150万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31

  7月28日,航天科工二院向北京市房山区、河北省涞水县和易县3个受暴雨灾害的地区各捐赠5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二院是首家向易县捐助的企业。

  二院在北京市房山区、河北省涞水县和易县的建设项目中,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3个地区的灾情一直牵动着二院干部职工的心。在遭遇重大自然灾害、当地人民群众亟需救助的情况下,二院果断伸出援手,以解受灾地区群众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