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总部开展“7.21”救灾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2

  “一百,五百,八百……”近日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总部开展的“洪水无情、电科有爱”“7.21”救灾募捐活动现场,总部各个部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为北京受灾群众献上电科人的一片爱心。

  2012年7月21日,北京地区遭受了61年以来最大的降水导致的洪水自然灾害,造成局部地区群众受灾严重,损失巨大。

  中国电科总部全体干部职工高度关切灾区灾情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此,中国电科总部开展了“洪水无情、电科有爱”“7.21”救灾募捐的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传统,奉献中国电科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爱。短短一天时间,中国电科总部就筹集捐款数万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援重点受灾地区人民的救灾和重建工作。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中国电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形象,展现了中国电科人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