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开展“为奥运加油”社区公益行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02

  7月27-28日,中国食品“为奥运加油”社区公益行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
 

  在伦敦奥运会举办之际,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各地社区,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奥运品质”的中粮全产业链产品,充分感受“中粮产业链,冠军能量源”所带来的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产品。
 

  中国食品社区公益行活动在全国九个大区数十个城市的上百个社区相继展开,为社区居民带去17个品类、5个品牌的食品,包括福临门食用油、调味料,长城葡萄酒,以及金帝巧克力、美滋滋糖果、悦活蜂蜜、五谷道场方便面等倍受消费者信赖的食品品牌。活动现场,许多中粮产品的忠实用户排起长队踊跃购买,纷纷表示对中粮的“奥运品质”充满信心。中国食品还特别借助本次活动的机会,慰问所在社区的困难户。
 

  本次社区公益行活动,只是中国食品长久以来坚持公益实践活动的一环。多年来,中国食品及下属品牌,在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公益,履行经济责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先后建设了16所希望小学外,在今年正式启动了将累计投入6,000余万元,为期13年的福临门助学基金项目。此外,中国食品持续不断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通过与慈善机构联合,对旗下产品进行义卖,慰问援助空巢老人、福利院儿童等弱势人群等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