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向博茨瓦纳贫民捐助住房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5

  8月11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博茨瓦纳公司向博东部农村的两个贫困家庭移交了两套住房,并向当地政府机关和学校等机构捐赠了一批办公和教学设备。

  在住房捐赠仪式上,博茨瓦纳议会议员普林斯·马埃勒说,中国电建等在博中资公司积极响应总统卡马关于向贫民捐赠住房的呼吁,并很快落到实处,博方对此十分感谢。中国公司对博茨瓦纳扶贫事业的热心参与和帮助,体现了博中两国的传统友谊,也体现了中国电建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

  受邀出席捐赠仪式的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政务参赞梁碧真说,中国政府赞赏博茨瓦纳政府在扶贫方面所做的各种努力,也一向鼓励在博中国公司热心参与当地慈善事业,积极回报当地社区。为响应总统卡马关于向贫民捐赠住房的呼吁,中国公司已经承诺为博茨瓦纳贫困家庭捐建住房。

  中国电建博茨瓦纳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承诺为博茨瓦纳贫困家庭建设的住房,将在今后陆续交付使用。他说,中国电建作为知名中资企业,一直注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当地社区,除了积极参与博茨瓦纳的慈善事业外,还注重对当地员工的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