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玉树县第四完全小学竣工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4

  8月21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玉树县第四完全小学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成为玉树灾后重建4所完全小学中第一个竣工移交的项目。

  玉树县第四完全小学总建设用地面积10300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3栋教学楼、风雨操场、行政楼、图书馆、出操场地、排球场等。设计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就读,是一所集教育、运动、生活于一体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全日制小学。

  自2010年8月15日该学校开工建设以来,中国电建集团玉树现场指挥部参建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施工质量过程控制,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工作效率。2011年10月,学校全部建成。今年3月,首批930余名学生在新校舍入住就读。

  经严格的查验,移交验收小组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玉树县第四完全小学项目资料齐全,质量合格,达到移交标准,同意通过移交接收。

  据了解,“4.14”震前玉树“完全小学”仅有3所,震后在原第一、第二、第三完全小学基础上,新增建设了玉树县第四完全小学。在重建工作中,中国电建集团承担了第三、第四两所完全小学的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