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举行“六五”普法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8

  为了深入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近日举办了“六五”普法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面广,涵盖了宪法、民法通则等基本法律,及与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物权法》、《婚姻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覆盖公司每一个班组。中国二重各单位把参加竞赛活动作为一次深入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巩固提高所学普法知识的一次契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特别要求重点普法对象积极答题,以进一步提高法律素质。

  竞赛共发出答卷4000份,收回3200份,从评卷结果看,答题准确率达98%以上,表明经过多年的普法,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已得到大大增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